胡扯当饭吃

我吃吃吃

[翔我]我的老板凶巴巴

  这个老板怎么回事


“不合格,回去重改。”


“改不好别干了。”


“说了几遍听不见吗?”


“公司不收笨蛋。”


我有一个凶巴巴的老板,对谁都是一副冷面。动不动还会训员工,他之前可不这样,不知道哪根弦突然坏了,开始对我们极其苛刻。在这种环境下打工的我,心情每天也都被雾霾笼罩着。


我拿着改了不知道第几版的方案走向他的办公室,周围的同事见了我:“真替你祈祷。”“他怎么这么不识货啊?”“好可怜,我也要去赶方案了。”


我忐忑的走近办公室门,敲了敲。“进。”


我低声下气的把方案推到他的桌子上:“老板,你看这个……”


他抬头冷漠的看了我一眼:“不会说话吗磕磕巴巴的。”


看来如果我不纠正,他是不可能看了。


“老板,这个是我按你的想法改的方案,您过目。”


他勉强分我一点眼神,打开文件夹。


他紧皱着眉头,我就知道又要改了。过了一会,他开口说:“这都是你做的?”


“啊……”我被问的慌了神。


“啊什么啊,又不会说话了是吧。”严浩翔对我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是。”


他把文件夹一撇,“走吧。”


我有点不懂他的意思,严浩翔看我没动地方“还不走,你是非要我挑出什么毛病是吧。”他说着掀开文件夹。


“啊不是不是,谢谢老板,老板再见。”我还是走为上计。


经过了九九八十一,终于得他所愿改好了方案 ,真是难伺候的老板。


“诶,你万幸啊,居然过了。”同事跑来庆贺。


“上次那个小姑娘,被严总骂的呦,都给骂哭了,他可讨厌有人对着他哭了,这不一个月奖金砍一半。”她耸肩觉得很无奈。


“这么严重……”我小声说。


“对啊,你可小心点哈。”


“咳咳。”严浩翔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身后,我提醒她,她马上回头跟严浩翔对视了:“老板好,我就是交流一下工作,我回去了!”


严浩翔没说话,一个低眼送走了她。


随即,他撇给我一个工作表说道。


“上面的行程你来安排。”


我想求助却不知道向谁求助,“好的……”


后面的几天,我忙的要死。每天看他悠闲的坐在办公室,想酸没有底气酸。


“怎么回事,交给你的为什么办不好。”因为我一个疏忽,又被他训了。


“对不起老板,我改。”


“改什么?已经不能换了你不懂?脑子是占地方用的吗?”


我有点委屈,这么多天的辛苦他一点也看不见。“嗯。”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了,我哽咽的憋着。


“嗯什么?听没听到。”他对我的答复很不爽。


“听到了!”突然流出来一滴眼泪,我立马擦掉。


他看到了“哭什么。”


“没哭。”


“我不近视。”他奇怪的打量我。


“说。”


我耸动着肩膀小声抵抗,“你有点凶。”


他听见了。


“你说什么。”


“没有没有没什么。”我慌得一批。


“我什么时候凶了。”他有点自我反省的表情。


我伸出手缩短两指的距离“一点点。”说实话,如果真是一点点凶也不至于人人怕他吧。


“我吓到你了?”


我害怕的退后“老板,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

“我哪有凶?”


一下午他见到员工就问“我凶吗?”


“你们不喜欢被人训?”


“我不是对你们很好吗?”


“你们都躲那么远干什么!”


“我凶?”他又抓到我问,我熬不过“对对对,非常凶!还经常训我们,太可怕了!”说完这句话我后悔了。


看他定格的表情,“老……老板?”


“原来你不喜欢我这样……”诶?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?走错了吧!


次日,我看他给我们所有员工都准备了礼物,看起来心情特别好,吓了我一跳。我的老板原来不是凶巴巴的怪物,是个多重人格?


“你俩上次都干什么了?”


“我被他吼哭了。”


“哭了?那他怎么一点也没为难你。”


“不知道啊。”我回头看见正在发礼物的严浩翔,远远的冲我一笑。


咦惹,什么情况。我突然想到某天在公司我和姐妹讨论霸道总裁的人设时我说的话“那种一天训我八遍长得还帅还高冷的男人我可以!!!”哪里可以啊啊啊?再也不喜欢这种男人了!


不是吧不是吧,难道单押,对不起走错了。


难道他。


他突然凑过来讲“什么时候改的理想型。”





END.


评论(184)

热度(15860)

  1. 共3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