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扯当饭吃

我吃吃吃

[轩我]过年无厘头

    昕哥对不起

    昕哥对不起

    昕哥对不起

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
“啧,怎么回事儿啊。”宋亚轩拍着扬声器,有点着急的看前面的红灯。


“没事的老公,再等等吧,现在都赶着回家过年,人多也正常。”我递给他一包辣条。


“行吧,有辣条和老婆,堵车也不怕。”他说着拆开包装。


“妈妈…”宋诚育软糯糯的声音从后座传来。


我一回头,小家伙已经醒了。“哎呦宝宝醒啦,来妈妈抱。”他几下就扒拉开身上的小毯子爬到我副驾驶的位置。


他站在我腿上扒着窗户看。


宋亚轩咀嚼的声音吸引住了小诚育,“叭叭,你吃什么呢?”


“辣条,吃不吃?”宋亚轩说着就要拿出一根,被我的眼色给逼了回去。


“宝宝咱们不吃这些,那些都没营养,给爸爸吃吧好不好?”


“好~”


宋亚轩嫌弃地看我,接着拧开旁边的雪碧:“辣条配学币~才爽嘞。”


“怎么愣是堵了半个小时没动地方啊。”辣条已经不能让宋亚轩快乐了。


他低头看了看手机时间,下午16点多了。我点开地图,这一条三环中段都堵死了,我们正好在这。


起早出来也没用,我有点着急,“老公,五点的航班能赶上吗……”


宋亚轩拔下来车钥匙,门开一条缝,“走老婆,抱好小诚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跑!车到时候昕哥拿备用钥匙开走就行。”


就在车水马龙的大路上,车辆之间穿梭着两个人,手里还不停交换着抱个小孩。


“四点半了!!”宋亚轩跑在前面喊着。


“快点快点快点快点,宝宝别怕啊。”我边跑边安慰着小诚。


可算是跑到机场了,还没等我喘口气,宋亚轩就直冲冲跑进了检票站。


“给。”宋亚轩把票交到检票员手里。


她看了一眼:“不好意思先生,五点的航班刚刚飞走。”


“什么?”我和宋亚轩齐声问道。


“这明明还有十分钟啊。”我抱着孩子凑上前。


“不好意思女士,因为疫情原因,我们所有航班都提前十分钟消毒起飞的。”


我忘了。。。


这下是来不及回家过年了,过年的航班都排得满满的,连插个队买票都没机会。我正想着之前爸妈问回家这事的时候,我们想给俩老人个惊喜,都说今年太忙不回去了,现在是真回不去了。


“没事啦,今年陪你爸妈过年嘛。”我安慰着宋亚轩。


他叹了口气“可是,你都好久没回去了……”


我们仨正在被阴霾笼罩的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叫着我们。


“闺女闺女!”


“这儿!”


“小宋!”


我们一回头,居然是我爸妈拎着行李箱刚落地的架势。


还顾不得想别的,我就马上跑过去,“爸妈,你们怎么来啦?”


妈妈喜悦地笑:“这不是听说你和小宋没时间回家嘛,我俩就寻思给你们个惊喜,怎么样?开不开心?”


“外婆!”小诚扑腾着下地找我妈妈抱去了。


“哎呦,乖乖长这么大了呀。”妈妈抱起诚育来看着我俩。


确实有点惊喜,还好没赶上飞机,不然就成惊吓了……我和宋亚轩相视尴尬一笑。


妈看出我和宋亚轩表情有点不对劲:“你俩咋了。”


我连忙帮她拉着行李,“没事妈,走咱回家过年去!”


宋亚轩也附和着照顾爸。


“诶,我们也没告诉你俩这事啊,你们在机场干啥啊?”爸突然反应过来。


“啊……亚轩,亚轩在机场有点事忙。”我和宋亚轩眼神交流了一番。


“这样啊。”


宋亚轩抽空回复着张真源:昕哥,车里有雪碧,虽然是我最喜欢的,但你渴了就喝哈,这忙不让你白帮[墨镜emoji]


回到家,两波老人都见了面,今年这个年过得可谓是格外热闹了。


正吃着团圆饭,宋亚轩接起个电话“喂,啊昕哥,我那个车你开到了吗?行,我马上下去。”说着宋亚轩就去穿外套,告诉我们他有点事。


没多久,宋亚轩打电话给我让我马上拿瓶矿泉水下去。


宋亚轩搂着昕哥一直说着道歉的话,“怎么了?”我把水递过去。


“别提了,我刚刚开车,看副驾驶这有半瓶雪碧我就喝了一口……”昕哥大口喝着矿泉水漱口。


“噗。”我在旁边没忍住,我真的没忍住。


“弟媳妇你……”昕哥想想自己也笑了。


宋亚轩拍拍他,“没事昕哥,2022年第一口童子尿,你也不亏嘛。”


“你丫的,你喝一口啊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错了!”





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