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扯当饭吃

我吃吃吃

[霖我]请记住我

    正经文学



我从床上醒来,是在医院。我只觉得头很疼,床头的柜子上放满了药。不等我去仔细看清,一个男生拿着苹果走了进来。


“醒啦。”我不认识他,起初我以为对话的对象不是我而是临床的患者。


但直到他坐在了我床边。


“你是谁啊。”


他顿住了,随后轻松的解释道:“我是照顾你的人。”


这句话太模糊了,我还是对他很怀疑。


他说完拿起一把小刀,“你要干什么。”我坐起来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
他低头用刀刮掉苹果皮,“你最喜欢吃苹果了。”


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医院,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要照顾我,我现在只想回家。


我拔掉手上的输液,掀开被子要下床。他问我干什么,我说我要出院,我要回家。


“你要好好待着,乖。”他摸了摸我的头。


“你到底是谁。”


“还想睡觉吗?”他依旧很平淡的坐下来抚摸我,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


我拍掉了他的手。


“你到底是谁啊,别碰我!”我用着接近嘶哑的声音吼着他。


他没有被我吓到,依旧用着亲昵的口吻与我对话。我摇着头,说着让他走,让他离开我不认识他。


他无奈的替我整理着头发,“我去给你接水洗脸。”


看他端着水盆走进来浸湿了毛巾为我擦脸,我愤怒的瞪他,他却一点没有慌忙的神情。


“走开!”我一掌打翻了面前的水盆,水撒了他一身,我真的生气了。


他低着头沉默。


张张口还是告诉我“我是贺峻霖。”


贺峻霖,这个名字在我脑海里翻找了好半天,我没有一点印象。


“不记得。”我冷漠的看他。


他叹了口气,满脸疲惫的说: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他看上去已经千疮百孔,我试探着问“我们很熟吗。”


“……”他想说什么,犹豫了一下问我“你想知道吗?”


“想。”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他的秘密。


也可能是我的。


他维护起来无所谓的样子,在那一刻破防了。我依旧诧异的看他,但他在躲闪我的眼神,他像是因为我的目光而伤感。


“你为什么哭了。”我看他转过头,眼眶早已被泪沾湿浸红。


“因为你把我忘了。”他很委屈的低头抬眼瞧着我。


我有点恍惚,脑子飞快运转到快要炸了。


脑海里断断续续的出现声音。


“能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“别怕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
“她的记忆会逐渐消退。”


“我要找我男朋友。”


“我一直在这啊!”


贺,“贺峻霖?”我开口叫出来他的名字,他有点震惊的看我。


“是我是我是我!”他的声音变得颤抖,用着气声推送出来一句“是我……”


“你为什么才来啊,我等了你好久。”我一下抱住他,使劲的在他腰上锤。


他轻拍我,小声认着错。


我崩溃的大哭“我想回家了……”


“别激动宝贝,你先睡一会,睡醒了我就带你回家好不好。”他温柔地安慰我。


“好。”


我攥着他的手,又沉沉的进入了梦乡。


梦里的我们,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坪,周围盛开出很美的花儿,他牵着我的手,摘下了一枝我最喜欢的玫瑰送给我。但我一低头发现他的手被根茎的刺扎出血了,但他却笑笑说着没事,虽然玫瑰有刺,但它也不是故意的。


虽然你忘记了我,你也不是故意的。


我从床上醒来,是在医院。我只觉得头很疼,床头的柜子上放满了药。不等我去仔细看清,一个男生捧着一束玫瑰走了进来。


“醒啦。”


“你是谁啊。”





END.


评论(19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